园区基地

网站位置:>>首 页>> 园区基地

苏州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

  苏州国家高新区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的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核心区,综合实力在国家级高新区中名列前茅。建区以来,苏州国家高新区以“高端引领、军民统筹、优化集聚、重点带动”为原则,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成为苏南地区国防科技工业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成为技术产品先进、装备保障有力、服务体系完善的军民结合产业集聚区。2013年,苏州高新区被省经信委、省国防科工办授予“江苏省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先后引进了中航雷电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14所、工信部电子五所华东分所(中国赛宝华东实验室)等骨干军工科研院所;集聚了中核苏阀、华旃航天电器、天隆集团等一批承担军工任务的大型国有企业;培育了东菱科技、晶讯科技、赛力菲陶纤等一大批“民参军”企业;引进了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中科院地理所苏州基地、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等科研单位,形成了全领域航空航天、新能源、高端装备和安全高端服务器等四大特色军民结合产业集群,军民结合产业成为带动区域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参与国际产业竞争的重要力量。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