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2021军地协同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培训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4-24

4月22日,“智戎”知识产权军地协同公共服务平台在南京市和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成功举办“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军地协同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培训”活动。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张敏华副局长作了2021年秦淮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讲话,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理工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致欢迎辞。

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张敏华副局长作2021年秦淮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讲话

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理工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致欢迎辞

培训会上,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余国权副处长介绍了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情况,从调研发现的问题、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总体情况、知识产权公共服务10个特色平台建设、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介绍,最后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未来三年重点推进的专利转化专项计划。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余国权副处长作专题介绍

“智戎”知识产权军地协同公共服务平台有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该平台面向军地协同中小企业的特色服务,包括军工资质认证咨询等涉军服务、科技项目与人才项目辅导、军地协同创新主体孵化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军民两用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服务、省知识产权贯标与战略推进计划项目申报有关内容。

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江苏德擎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显国作了题为“知识产权立法与司法动态”的专题讲座,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我国知识产权立法的进程及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知识产权法律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我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最新动态,引导市场主体正确面对知识产权,科学利用和保护知识产权。

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江苏德擎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显国作“知识产权立法与司法动态”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军地协同“民参军”中小企业了解知识产权制度的各种工具——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等等,近50家军地协同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得到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理工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年度,“智戎”知识产权军地协同公共服务平台将围绕今年的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知识产权与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倾情打造系列培训会。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