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点将”13个设区市,明确各自发展定位
更新时间:2020-12-29

刚刚闭幕的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提出,要携手并进、比学赶超,鼓励各地立足不同的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形成各具特色、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江苏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对13个设区市一一“点将”,明确各自发展定位。


南京
要扛起省会担当,展现创新名城新风采,成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苏州
要把“可以勾画”的目标真实展现出来,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



 无锡
要更有底气地喊出“高质量发展看无锡”,在国家“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烙下太湖印记。



 常州
要勇争一流,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成为我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



镇江
要甩开膀子“跑起来”,跑出自信、跑出加速度,让“很有前途”跑进现实。



扬州
要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满足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让“好地方”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泰州
要彰显江海文化的底蕴与自信,全力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崛起中部的产业增长极。



南通
要高起点、大手笔建好江苏开放门户,融入苏南、拥抱大海,实现更多的“天堑变通途”,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



盐城
要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成为绿色转型的典范,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淮安
要拿出“壮丽东南第一州”的眼界和气度,抓住区域条件显著改善的机遇,把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



宿迁
要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现代化,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



徐州
要矢志不渝推进转型发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本,成为名副其实的淮海经济区中心。



连云港
要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书写好“新时代的西游记”。
     资料来源:“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