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网站位置:>>首 页>> 政策信息 > 省内政策

南通市发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实施细则》
更新时间:2020-11-6

继今年7月出台《关于支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若干政策意见》后,近日,南通市知识产权局会同市财政、市科技、银保监南通分局等五部门联合制定出台了《南通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细则》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对象、补助标准、办理流程、部门职责等作出进一步明确。

《细则》明确了两类补助对象:为市区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的市区银行机构;委托知识产权金融专业服务平台提供知识产权评估或相关风险分析等专业服务,在市区银行机构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市区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每年办理一次,市知识产权局每年1月将在部门外网和市政府门户网站“南通市政府支持产业发展项目管理系统”发布申报指南,组织项目申报。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指导和服务,搭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平台,积极探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模式、新路径,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打造成加快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创新驱动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