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军地协同企业知识产权金融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0-9-11

9月10日,由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智戎”军地协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主办的“知产金融助力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军地协同企业知识产权金融”培训活动成功举行。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王洛锋主任、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陆建峰处长、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孙红亮局长出席培训会并致辞,会议由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张敏华副局长主持。

培训会上,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知识产权金融工作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南京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企业申请贷款注意事项、专利保险保费补助政策等内容,帮助企业明晰补助对象、补助标准、补助条件、工作流程等具体政策。

“智戎”军地协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业务负责人介绍了该平台面向军地协同企业,特别是民参军中小微企业的特色服务:主要涉及战略规划、供需对接、园区运营、军工资质认证、项目申报、体系认证、金融支持等。重点介绍了该平台基于“军民二元知识产权+”服务模式,为军地各类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确权、运营、维权、咨询、信息等全链条服务项目,实现军民二元知识产权向现实生产力与战斗力的转化。

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面向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核心产品。南京理工大学专利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分享了军民两用知识产权运营案例。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团队负责人讲解了企业在设立、投资、融资等经营环节中的知识产权风险控制。

本次活动旨在切实帮助军地协同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进一步推动军民两用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近30家军地协同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