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平台动态

国外先进军工企业系列(一)——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
更新时间:2020-3-19

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HII)是美国最大的军事造船公司,并且为政府和工业界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HuntingtonIngalls Industries, Inc.创立于2008128日,前称Northrop Grumman Shipbuilding (NGSB),一个多世纪以来,HII 在弗吉尼亚州和密西西比州的纽波特纽斯和英格尔斯造船部门建造的船舶比美国任何其他海军造船厂都多。


HII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无人系统、国防和联邦解决方案,核与环境服务以及机队维护为全球国家安全任务提供支持。HII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2,000名员工。


1.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建造了世界上最复杂的船舶长达134 年,英格尔斯(Ingalls)建造了81年。

2.美国海军航空母舰的独家建造商,世界上最大的军舰,以及建造核动力潜艇的两名建造商之一。

3.通过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范围内的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关键任务和实用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4.无人海底车辆的设计,工程,制造和运营。

5.下一代企业ITC51SR

6.能源部核电站的管理和运营。

7.舰队维持。

8.雇用超过6,800名工程师和设计师。

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主要为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岸警卫队,提供设计、建造、翻新与维修船只。公司业务范围可分为三部分,包括Ingalls造船厂、Newport News造船厂和其他。

Huntington IngallsIndustries参与设计和建造非核动力船舶的两栖攻击舰,包括甲板两栖舰艇、两栖船坞运输舰和多用途二栖攻击舰、水面作战舰艇和国家安全舰。HII也提供核动力舰艇,如航空母舰和潜水艇、核动力船舰的加油、检修和钝化服务、沿海防御水面船舰,以及舰队支援服务,包括厂所保养、维修、后勤补给,以及海军舰艇和商业船只的技术支援和规划场地服务。

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参与设计和建设的产品包括:

1.两栖攻击舰(其中包括甲板两栖舰,两栖船坞运输舰,以及非核多用途两栖攻击舰);

2.水面舰艇;

3.国家安全刀具等(还记得兰博的刀吗?);

4.HII还提供核动力舰艇(航空母舰和潜艇)制造及检修,核动力船舶废料处理;

5.近海防御水面舰艇;

6.为海军和商船提供车队服务(包括基地维修,现代化维修,后勤和技术支持等)。

Huntington IngallsIndustries公司的产品涵盖了美国海军现役的多个种类的舰艇,HII的拳头产品有阿利伯克级驱逐舰(41枚宙斯盾DDG 51级制导导弹驱逐舰)、圣安东尼亚级两栖登陆舰、LHA型两栖攻击舰、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等等,同时还在为美国海军建造DDG1000型驱逐舰、福特级航母福特号和肯尼迪号以及LHA-7型两栖攻击舰,HII是海军最新的圣安东尼奥(LPD 17)级两栖攻击舰队的唯一制造商。

此外,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还提供船舶与海洋工程、船舶系统评估、维修工程、物流服务,以及一系列支援服务提供给商业核电厂、核能设施、化石燃料电厂和其他工业设施,以及提供私人企业和政府机构制造、建造、设备和产品销售服务。


Huntington IngallsIndustries的其他业务:

1.船舶与海洋工程。

2.船舶系统评估,维护工程。

3.物流服务。

4.商用核电站,核能源设施。

5.化石发电厂。

6.为政府和私人提供制造、施工设备及产品。

7.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建筑项目管理、工程建设。

8.为能源部、国防部等政府部门提供环保、核能等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

1.设计和制造无人驾驶水下航行器。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