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对接

网站位置:>>首 页>> 需求对接

系统招标公告
项目概要

一、项目概要 系统询价采购。

主要内容

二、主要内容

(一)采购内容

产品名称

360天擎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6.0

产品组成

系统由控制中心、客户端和私有云盒子组成,控制中心可对所有客户端进行集中管控;

产品功能

1. 病毒防护:具备智能、强大的计算机系统病毒查杀能力,能够对全网终端、服务器进行病毒查杀;具备细致、完善的终端安全状态监控能力,能够对全网终端进行统一安全监控;具备集中、一体的终端安全管理服务能力,能够对全网提供病毒查杀服务。

2. 私有云杀毒:提供私有云杀毒功能,提高隔离网环境病毒防护能力,实现与互联网环境无差别的病毒防护能力。

3. 补丁管理:可以对全网计算机进行漏洞扫描把计算机与漏洞进行多维关联,可以根据终端或漏洞进行分组管理,并且能够根据不同的计算机分组与操作系统类型将补丁错峰下发,在保障网络带宽的前提下可以有效提升整体漏洞防护等级。

4. 软件管家:提供统一的软件安装包及文件的推送方式,提供主要软件的一键安装,提供内部终端上软件的安装情况的便捷统计方法。

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3年

1. 升级服务:配合甲方完成系统升级、病毒库升级服务;

2. 技术支持服务:运维支持、系统迁移、系统升级、功能优化、技术咨询,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策略;

3. 响应时间:7×24小时远程响应服务,重大事件按照甲方要求提供响应服务。

授权数量

控制中心: 1套;

客户端授权许可:900点(300服务器和600终端)

产品资质

1. 《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内网主机监测(一级)资质证书;

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3. 具备与普华基础、龙芯中科、中标软件、天津麒麟的兼容互认证证书;

最高限价

¥ 700 000.00

备注

报价人必须整包进行响应

(二)资质要求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60公司原厂授权证明;

产品资质证明文件;

三、报名方式

(一)时间

2019年4月4日(含)以电话形式与我方联系,并投递资质证明文件。

(二)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厢红旗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参谋

电话:66779741/18001178371

参与招标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