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9年四川省军民融合发展暨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9-4-1

  3月27日,2019年四川省军民融合发展暨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宁,副省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彭宇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省军民融合发展和国防科技工业工作推进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好新时代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不断提升四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水平。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体制和机制改革,深入推进低空空域协同管理试点,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加强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强化国防科技工业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趟出一条具有四川特点的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主持会议。有关市(州)军民融合办、省直有关部门(单位)、中央在川有关单位、军队有关单位、在川有关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央属军工企事业单位、军队和地方有关企业、有关产业基地(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和智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四川省政府网站)

 信息来源:四川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