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林杰常务副主任一行来川调研
更新时间:2019-3-19

31213日,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林杰常务副主任一行7人来川调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四川军融办施遐副主任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闽川两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黄朝阳副主任出席座谈会,绵阳市委常委、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罗宗志参加调研活动。

3月12日,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四川省军民融合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等军地单位,详细了解了设备设施军民共享、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军民技术转移转化、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展等相关情况。

3月13日,施遐副主任在办机关主持召开闽川两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黄朝阳副主任全面介绍了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相关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机构改革、重点工作、政策制度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闽川两省军民融合工作对接,互通共享在制度、经验、做法上的先进成果。

     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综合处、发展规划处、协调督查处、政策法规处、军工行业发展处、军民结合推进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我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

信息来源:四川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