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对接

网站位置:>>首 页>> 需求对接

某实验室大屏显示系统、综合布线及基础设施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要

主要内容: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63963部队委托,按照国家和军队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某实验室大屏显示系统、综合布线及基础设施维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资质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主要内容

1. 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

最高投标限价

项目简介

交付时间

交货地

某实验室大屏显示系统、综合布线及基础设施维护项目

98万元

主要包括实验室仿真运行单元的核心设备升级和集成,在设计上应体现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安全可靠、绿色环保和投资合理的特点,并建设大屏显示系统和安全可靠的网络等设备。实验室总体建设面积约1000㎡,使用面积约730㎡(均为瓷砖地面)。

自签订采购合同起算30日历天内

北京市

丰台区

2. 招标编号:0747-1960SCCZD03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参股单位;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军内单位除外);

5)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且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2) 独立性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部队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

(3) 项目组织实施要求

1) 须具备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颁发的《保密资格单位证书》(已通过审查但未取得证书的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军内单位除外。

2) 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

(4)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和转包;

2) 须从中化商务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3) 符合国家和军队法律和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发售

(1) 发售时间:2019年3月1日8:30时至2019年3月8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 招标文件获取:登录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①注册:通过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完成注册(免费),在注册中请按照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合法信息及证件。工作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已注册单位可跳过此步骤);

②报名:完成注册后,在【投标管理-在线报名】页面找到项目标号进行报名,并上传下述资料(复印件电子版):

a)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b) 保密资格单位证书;

c)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

d) 授权代表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如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身份证复印件;如是非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以上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③购买:注册审核通过后,在【投标管理-购买文件】页面找到项目标号,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文件。支付成功后,可在【投标管理-文件下载】页面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所有注册、缴费、发票等业务均须在中化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完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86391277)。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套,文件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

5.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同为2019年3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延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中化大厦21层第3会议室。

6. 现场踏勘

(1) 现场踏勘时间: 2019年3月1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指定地点。

(3) 不参加现场踏勘的单位视为放弃踏勘,后续不再组织踏勘。

7. 其他要求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或异议的,请与中化商务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或异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8.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邮  编:100045

联系人:秦孟儒、张英华、苏雅杰

电话:010-59369357‬ / 18210792260、59369363、59368937

电子信箱:qinmengru@sinochem.com、suyajie@sinochem.com

传  真:010-59369782

9. 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助理

电    话:18048219204

参与招标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