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平台动态

白下高新区服务民营企业系列活动——多层次资本对接会
更新时间:2018-1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汇聚社会资本力量,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的资金需求,助力白下高新区科技创新。11月29日,白下高新区成功举办《白下高新区服务民营企业系列活动(一)多层次资本对接会》,为高新区企业、社会资本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和资本供需的桥梁。


白下高新区携手东南基金汇,为白下高新区民营科技型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服务于科技创新项目,拓宽融资渠道,推动产业和金融的融合发展。

会上,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新介绍了当前秦淮区民营企业的经济发展情况,大力培育新兴金融业态发展,促进多层次资本深度融合,营造良好经济创新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白下高新区作为秦淮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功能板块、集聚创新资源和发展先进生产力的重要载体,在秦淮科技创新发展和经济发展中肩负着重要使命。

南京东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国介绍了“创投联盟”平台组织与运行模式。白下高新区和东南基金汇双方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平台的设立增强了产融间资源沟通,充分对接区域资源与市场力量,着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和竞争优势的联盟组织。


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和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德民共同为“白下高新区-东南基金汇创投联盟”揭牌。

白下高新区管委会计划财务处处长江涛和南京东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国登台为中国中投证券、拉尔夫创投、盈希投资、蜜蜂创投、贝登医疗、智慧航空研究院、拓界信息和积图网络八家理事单位颁发证书。

白下高新区企业南京舜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迈吉易威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炬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莫比乌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家科技企业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展示。


下一步,白下高新区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服务民营企业系列活动。作为高新区企业、社会资本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和资本供需的桥梁,在白下高新区-东南基金汇创投联盟这个新动能的加速下,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过秦淮区“1+X”公共服务平台,将科技与资本联姻、企业与金融携手,推动发展转向创新驱动,为高新区企业提供从创业到IPO的资本全面指导对接,提升白下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实现多方共赢局面。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