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平台动态

连云港市连云区与服务平台洽谈招商合作
更新时间:2018-11-5

为了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连云区区域经济,引进更多优质资源,近日,连云区政府袁庆锋副区长率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公安局等部门领导专程与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交流,探讨合作方式。

  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正在全力建设集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专业服务、技术转化交易、投融资路演、培训实践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下军民融合创新中心。着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高端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在南京秦淮区、江宁区,泰州高港区(高港军民融合产业园)都已有相关配套载体,已启动公共服务区建设和军民融合企业入驻工作。入驻企业主要以科技创新为方向,重点突出军民融合主题,已招商入驻企业覆盖航空航天、微波通信、特种装备及信息安全等领域,为当地招才引智提供了有力支持。

连云区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和临港区位优势,抓住了新一轮国家政策机遇,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两大开发开放战略的深入实践,连云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及物资运输转换等重要环节,目前正在大力发展新材料、装备制造、安防以及核电相关产业。其中,以田湾核电站为核心的核电装备及配套产业,以国际执法合作安全论坛、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展览会为契机的智慧安防产业为连云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市场空间。会上双方就如何进行资源共享、产业配置优化、精准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后续将积极配合连云区进行优质企业招引、优质资源引入等工作,为区内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连云区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