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平台动态

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
更新时间:2018-11-5

5月23日上午,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校科技会堂举行。江苏省军民融合办、南京警备区和南京市相关部门、高新园区领导出席会议,南理工校长付梦印应邀出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电科十四所等多家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戚湧主持。


戚湧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嘉宾,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汇报了联盟前期筹建情况。


会上,联盟成员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并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我校成为理事长单位。

随后,付梦印宣布联盟成立,并与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管理委员会主任赵芝明、南京警备区领导和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赵成军共同为联盟揭牌。


江苏省发改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陈岳平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联盟建设发展、支撑江苏和南京军民融合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付梦印代表理事长单位讲话,他指出,联盟的成立,将为南京市军民融合创新资源整合、高端人才汇聚、重大成果产出、产业优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也希望各方能协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同把联盟建成互利共赢、互助共享的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平台。


最后,南钢集团、中电科十四所、江苏北斗研究院、建行南京分行等联盟单位代表分别做主题发言。


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是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由南京市发改委指导,南京地区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和高新企业参与组建的开放性、非盈利性战略合作组织,旨在整合南京地区科技、人才、平台、智库、金融等创新资源,发挥政产学研银联盟和协同创新优势,深度推动南京市军民协同创新和产业发展。

来源:江苏省军民融合研究院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