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平台动态

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调研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
更新时间:2018-11-5
 为了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及科技创新国家战略,近日,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朱剑跃副主任、上海军民两用科学技术促进会盛广铭秘书长一行,在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唐小龙处长陪同下,专程来到了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调研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
    白下高新区产业发展处卓小牧副处长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白下高新区从建园之初就明确了以军民融合产业作为特色发展产业,重点发展以智能交通、云计算为主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江苏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园以及省军民结合产业基地。
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刘剑向调研组介绍了平台总体架构、特色优势和阶段性运营成效,以及正在与白下高新区合作共建的线下军民融合创新服务中心有关情况。
上海调研组与服务平台方面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军地企事业单位,推动两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朱主任介绍了将于今年10月份举办的“第五届上海军民两用技术促进大会”筹备情况,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也将积极参与大会筹备组织,推荐更多的能够体现江苏军民融合发展水平的高质量企业参展,助力江苏军民融合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