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同叙军民鱼水情 共筑祖国强军梦——江苏·南京军地需求对接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促进在宁企业与驻宁部队协作交流,推进军地需求对接,首届江苏·南京军地需求对接会于2018年7月31日,建军91周年前夕在南京未来科技城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在省发改委、省军区办公室指导下,由南京市发改委主办,江宁区发改局、南京未来科技城、江苏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联合承办。活动邀请了东部战区机关、东部战区空军、东部战区部分直属部队、武警江苏省总队、陆军研究院、战略支援部队某基地、南京军代局等20多位军方代表参会。南京佳普科技有限公司、莱诺斯科技股份公司、北京普世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中兴软创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熊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优质军民融合企业将各自最具优势的产品技术带到了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由南京市发改委陈大泉副巡视员主持,陈主任简要介绍了南京军民融合发展的总体情况,重点说明了南京市对军民融合发展的支持政策和重点工作。

在对接交流环节,“军工”企业代表中船重工七二四研究所、南京熊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国资参军”企业代表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上市公司”代表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民营科技型”企业代表中兴软创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凯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航大超控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进行了企业介绍和产品宣讲。江苏锐智戎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立足需求牵引,建设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和江苏军民融合创新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企业交流发言后,参会的部队领导和专家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围绕部队信息通信、网络安全、测绘导航、频谱管控、工程建设、后勤保障等提出了对技术、产品等需求信息,特别强调军民融合的首要目标是提升部队战斗力,促进军事装备、产品升级迭代,这就需要有可靠的技术支撑和保障,需要实现科技人才的共享,需要军民真正融合到实处。



最后,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王安明大校、省发改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陈岳平对活动作了总结,此次对接会实现军民双向面对面交流,实现需求与技术、产品的无缝对接,为民营企业了解军队需求,军方深入了解地方提供了重要桥梁。


此次对接会对于民参军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表明在军改基本完成后,部队建设提速,需求加快释放,企业将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具体项目中来,服务平台后续也会组织专场闭门对接会,将军地需求对接开花结果。

会后,部队领导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