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电科与无锡合作共建研发制造产业基地
更新时间:2018-7-24

7月21日,中国电科与无锡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实质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推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电科核心竞争力提升,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双方将在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围绕集团公司的核心经营领域和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方向,在微电子与集成电路、物联网产业与应用、平台建设、军民融合、设立产业基金等方面开展合作。中国电科将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整合优势资源,与当地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合作,在集成电路设计制造、计算能力、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提供服务与支持。无锡市将充分发挥协调和组织优势,及时向中国电科提供有关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政策、重大改革等方面信息,推动中国电科在无锡市投资项目顺利开展。


  中国电科与无锡市合作基础深厚。前期,依托驻锡成员单位和产业公司技术领先优势,运用无锡在生产及人才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聚焦集成电路、物联网等领域,携手共建了中国电科(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园、物联网产业特色小镇“慧海湾小镇”,共建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无锡中电科物联网创新研发中心,共推军民融合自主可控掩模制版生产线等项目合作,结成了丰硕成果。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