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赴无锡推进交流合作
更新时间:2018-4-8

近日,江苏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一行赴无锡,向无锡市发改委及军民融合发展处领导汇报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会上,无锡方面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公共服务平台的总体架构、功能模块、运行机制及发展规划,对短短一年来服务平台在政策宣传、信息发布、企业及产品集聚、军地市场对接、专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全力配合无锡市发改委军民融合工作,及时准确提供无锡军民融合发展动态数据和信息分析,特别是发挥平台专家智库和专业技术资源库优势,为无锡军民融合技术转化和市场开拓提供有力支撑。

 

在锡期间,服务平台专程到访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产业园,与园区白鹏总经理、王斌副总经理以及无锡市军民融合企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围绕打造军民融合特色产业园区,构建军民融合创新服务体系进行深入交流。

 

无锡民营经济发达,产业基础深厚,在航空航天、海洋工程、船舶动力、军工电子、信息安全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国防工业实力和参军优势,双方一致认同,无锡在推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实施中必将发挥更为积极重要作用,为此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加强与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无锡市军民融合企业协会的深度合作,全力为当地军民融合企业和园区提供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