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京津冀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在京成立
更新时间:2018-3-23

近日,京津冀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在京成立。


  京津冀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由中国兵工学会牵头,河北省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中国兵器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单位,在自愿、平等、互利基础上组建以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具有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优势的协同创新组织。


  京津冀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的重点任务是纵向联合组建形成“创新链”,以“学会联合政府机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金融机构”的形式服务“企业和地区产业”,搭建上下联动合作平台。共同体以推进京津冀区域军民融合领域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为目标,以提高重点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共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能力、科技人才服务、产业发展规划等为主攻方向,推进产业链、人才链、科技链、资金链有机融合的产业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建设。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