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核集团成立地热产业联盟
更新时间:2017-12-12
    12月8日,中核集团地热产业联盟在京成立,这标志着中核集团地热产业发展拉开了序幕。
  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要求,积极发挥集团公司在研究、设计、勘探等方面的优势作用,聚焦国内地热资源开发的同时,向国际顶尖水平看齐迈进,快速提升,形成能力。要总结经验和学习取经,补齐市场开发短板,主动适应市场,提升决策效率,加强市场、技术、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人才引进,创新激励考核机制,鼓励和提升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快速见成效。同时,还要“以内带外,以外促内”,积极“走出去”。
  今年9月,中核集团印发了《关于加快地热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中核集团地热产业三年发展规划》,明确了集团公司地热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总体原则、顶层规划、内联外引、简政放权、创新机制、统筹协调等内容,以及2018到2020年地热产业发展规划。
  中核集团地热产业发展联盟是一个集联合性、专业性和平台性于一体的非法人行业联盟组织。联盟以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公司地热产业、促进中国地热能开发利用为出发点,以国家产业政策为指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集团公司地热能开发资源共享平台、地热能开发协同创新平台、地热产业对接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联盟还将整合集团公司、政府部门和社会资源,建立联盟成员单位间与相关企业、政府部门、国内外同行之间的沟通平台,同时提高联盟成员单位地热能开发利用能力,使集团公司具备高水平的地热资源开发产业链,推动集团公司地热产业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将集团公司打造成世界领先的地热能开发利用领军企业。

信息来源: 中核集团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