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安徽省国防科工办与滁州市政府签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7-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推进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加速发展,11月24日,省国防科工办与滁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了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国防科工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成然,安徽省军工集团董事长王本河和有关处室、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滁州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市人大主任王图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玉平参加签约活动,省国防科工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超与滁州市政府副市长杨东坡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工作会商。徐成然主任感谢滁州市多年来对军民融合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滁州市近年来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滁州市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宏伟规划,对滁州市开拓创新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下一步省国防科工办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有关要求,加大对滁州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滁州市军民融合产业集聚发展,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创新示范效应。
    滁州市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对省国防科工办多年来对滁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滁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省国防科工办的指导和支持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提升滁州市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水平,加速军民融合特色产业发展,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省国防科工办一如既往支持滁州,在规划布局、政策引导、重大项等方面给予支持,助推滁州抢占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先机,实现更大发展。 
    当天,徐成然主任还先后调研考察了滁州高教科创城、军民融合无人系统智能制造示范区、猎豹汽车公司和开润股份公司等。

    信息来源:安徽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