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民参军动态

中船重工第七一六所与常州市环宇减震器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更新时间:2017-11-27

        11月21日,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与常州市环宇减震器有限公司在常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某项目隔震技术研究和产品推广建立合作关系。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潘仁贤、中船重工716所副总周建忠出席签约仪式。 
        常州市环宇减震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钢丝绳减震、橡胶减震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制,是我国减震技术领域知名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船舶、电子、航空航天领域。近年来,公司贯彻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按照“一份投入、两份产出”的发展理念,坚持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先后承担“高阻尼高强度硅橡胶减震器”、“鼓弓型钢丝绳减震器”、“无谐振峰减震器”等项目科研开发,并与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单位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参与相关国防军工项目,并制定国家标准《船用钢丝绳隔振器》,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家重点科研单位,主要从事军、民用电子信息系统、控制系统、仿真测试系统、抗恶劣环境计算机、自动控制器件、嵌入式产品及软件、等产品的研制与开发,拥有国内一流的试验测试手段和现代化的科研开发环境,设有一级学科
“控制工程与科学”硕士点、兵器系统工程联合博士点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连云港、北京、上海、青岛及德国科隆等地共设有十多个控股公司或分支机构,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各种成果奖300余项。 
        本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常州市环宇减震器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实力再次得到肯定和提升,也是公司贯彻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有效举措,同时为常州优势企业军民融合工作树立典范。 
        常州市国防科工办、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武进区有关部门及七一六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