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重点研究课题评审会
更新时间:2017-11-6

 

        11月4日, “2017年度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重点研究课题评审会”在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举行。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岳平主持,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到会致辞,省军民融合办、南京理工大学、各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约四十人参加会议。本次共7个重点课题参与答辩,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课题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政策体系研究也参与答辩。

        为提升江苏军民融合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水平,为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军民融合工作提供决策支撑, 2017年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问题研究,涉及军民融合理论内涵、政策标准、管理举措等多个层次和方向,均是当前开展军民融合工作急需探索和厘清的重要问题,其中“创新示范区建设模式研究”是国家发改委部署的重点课题,“军民融合发展指数”、“军民融合引导资金绩效评价”等则列入了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的近期工作要点予以重点推进。


        会议邀请军队战略规划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战略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后勤学院顾建一研究员、南京大学商学院彭纪生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谭清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朱宪辰教授、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杜人淮教授等军地知名学者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上,专家们就各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重点从课题主要研究目标是否完成、课题内容是否满足结题要求、课题提出的建议和举措是否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等三个方面对课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评审,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专家组认为,课题总体研究比较深入,取得了很好的研究成果,但部分课题研究仍有待进一步深化。


        陈岳平院长对各位专家付出的辛勤劳和提出的许多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期待着各位专家能更深入地参与江苏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希望今后能在更广泛的空间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