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位置:>>首 页>>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军民融合双创成果展在长春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7-9-21

    9月16日上午,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防科工办)主办的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军民融合双创成果展在长春市隆重举行。吉林省工信厅(省国防科工办)副厅长卢大明,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长春市人大副主任王明德,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张宝琦,长春警备区司令员华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军民融合双创成果展上,提供了工作岗位23800余个,达成合作协议近500项(个),意向成交金额达5200余万元,1000余名有意向的人员到现场进行咨询洽谈。孵化基地分别与转业军人代表签署了入孵协议,与高校签署战略联盟协议,与军民融合投资集团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军民融合双创成果展的成功举办,将为深化推进“全面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长春市、东三省乃至全国的军民融合成果转化及转业军人创业就业开辟一条新路径。


 
  关于我们  | 帮助中心  |  服务清单  |  发展历程 |  网站地图  |  手机访问

Copyrights 2016-2020  

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7027521号-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永智路5号五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