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智戎”知识产权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授牌!

南京市“智戎”知识产权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授牌!

为加快“一核两翼多平台”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创新主体作用,1122日下午,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在白下高新区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会议,并对9家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授牌。

    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陆建峰处长首先通报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一核两翼多平台”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对纳入运营服务体系的市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将按照“平台市场化、服务特色化、支持持续化”的原则加强指导,并要求各平台进一步聚焦特色服务领域,强化规范管理,增进协作互补,提升核心竞争力。

刘小斌局长为九家平台集中授牌

市知识产权局刘小斌局长亲自为9家平台单位授牌,并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平台的建设及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局长指出,“多平台”是南京市打造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骨干力量,目前市里认定的9家市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优势互补、各具特色,在运营服务中发挥了较好地示范作用,验证了发展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平台的路子是正确的。各单位要对平台建设高度重视,做到有计划、有团队、有形象、有成绩。平台发展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平台之间要相互借鉴、相互协作。市局将加大对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构建南京市知识产权服务的生态系统。   

                                         

参加会议的“我的麦田”、“中高知识产权”、“舜禹国际”、“智戎”、“寰球智金”、“TISC”、“优注宝”、“知了智权”及南京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等9家平台运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







    与会代表也来到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智戎”知识产权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南京锐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